Wednesday, June 2, 2010

人,不可貌像

最近,
店一直少钱,
原本融洽的气氛,开始变色.
起初我不以为意,
但随着姑丈等一行人到来时,我才察觉其严重性.
我,本来就是姑丈的底细.
一边做工,一边监视.
但我什么异常都没察觉,
也许是我早放工的关系吧......
一天少二十,两天就四十了.
这样一来做下去,不亏本才怪.
娃娃很紧张,因为姑丈把矛头瞄向她们俩.
毕竟姑丈对我是绝对信任,当然我也不会笨到去偷自己人店的钱.
加上萨菲克哥根本对收银机一窍不通,
嫌疑的,自然是她们.
西蒂姐放假两天.
所以娃娃更加担心.
姑丈也来向我们训了一大堆话.
我不怕,也没有必要怕.
当天,娃娃要求我加班,为的只是亲眼看她查帐.
我觉得帮忙娃娃讨个清白也好.
当晚.终于来到紧张时刻.
娃娃不敢大意,计算机的按建,一个一个按,
深怕一失足成千古恨,尤其在这非常时期.
结果,
还是少了.
少了18零吉.
我无奈,娃娃也无奈.
打了通电话报告给总部.
报告,回家.
心里乱成一麻......
到底,是谁出这种事呢?
或许,只是纯粹的键入失误??
我不懂,也不敢妄想定论,一切,只有等待,
等待,那水落石出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