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Agong~生日快乐!!

昨天最高元首诞辰,
本店提早关门!!哈哈!!
不知为什么,全店里的人都超high!
西蒂姐狂唱bad romance,娃娃姐直哼nobody,
看来我所带来的革命非同凡响啊~
我则不甘示弱,高唱Bewafa!!XD
连鲜少听歌的萨菲克哥也唱起了我听不懂的孟加拉歌......==
上次缺钱事件,原来是场误会.
一位"大牌"顾客竟然欠钱,导致我那几天疑神疑鬼.
不过,这才是我最希望的结局=)
毕竟,一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的同事们,都是热爱工作的一群.
我也相信他们不会做出这么可耻的事情.
agong生日,对我而言是个公共假期,
但经过”余根亮八卦调查结果”显示,我推论好象是错误的.><
许多商家还是照常经营.
最好笑非milan老板,当我问他,”老板,agong生日没放假啊?”
哪知他的答案是”什么放假?agong生日更要做工!!不然我们哪里养得agong?”><
有道理.我猛点头.
毕竟我们也是照常 开店的那家.XD
最后,我们再打打闹闹下,提早关门~
对了,忘记祝最高元首一句:
”生日快乐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