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回来啦!!!

终于,又回来写部落了.
好轻松的心情=)
我没写部落的几天,发生太多太多的事,
不能一一列出,确实遗憾不小......
因忙着写小说,我可说是拼尽全力了.
谢谢各位的帮助,本人感激不尽=)
小说还是在最后一分钟完成了,
但被爸爸训了一顿.><
感觉对这篇小说,挺满意的=)
虽然仓促完成不能100巴仙完美地呈现出整个概念,特别法庭是最后时刻删掉许多情节,好可惜><
但整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
回到冷冻搁,我能帮的事,
越来越多了.=)
特别是,我已经可以被胜任为推销员一值.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小二的工作,没那么烦恼^^
娃娃分手后又符合,萨非克哥原来是为男高音,西蒂姐要驾新车了.=)
我则教回店里的两位女生nobody,bewafa与此bad romance==
与顾客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真叫人兴奋.
读过了小说时代,就是意味着钢琴时代的来临,
好兴奋,终于要学乐器了^^
感觉自己又多会一样东西=)
但,我还是有许多的不足><
所以还得努力加油啦~~><
下饿月就要领薪水了,好兴奋,
不知......是多少呢??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