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喜怒哀乐的一天~

今天,正常的一天.
没什么特别,只是,我领薪水了.喜.=]
虽不算不多,但我知足常乐.
我挺满意自己人生的第一次薪水.=]

怒?人,总会怒的嘛.......
或者说,不会怒的不是人.
不知为什么,我突然爆发.整个人就因萨菲克哥小小的一句投诉而火起来.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火起来可不是闹着玩的啊~><
不过请放心,我不会杀人放火的.
只是板着脸,不说,不笑,一直释放负面能量.
但.负面能量可不是盖的哦!!
整店的人都慌了,光逗我列个嘴就费他们半条命了~
谁叫他们惹上冷笑话王子啊!!
毕竟抵达笑点了我也不会笑的……==
辛苦你们了.
不过,我休息后有恢复笑容,大家才松口气~

西蒂姐交上辞职信了.=’( 悲.
为什么?我不敢问.但,我可以知道.
最近她一直哭. 哭得惊天动地.
连平时流泪的娃娃都不敢哭了,深怕店会水灾.><
她只工作到六月尾,我也只到七月尾.
剩下的,就要靠娃娃独当大任了…….加油啊……娃娃><
西蒂姐不忘交代 “后事”,说什么她走后你要尽量帮娃娃啦…
我鼻酸,唯有点头.

乐.
这我可笑毙了.
正当我在为浆油抹去厚厚的灰尘时,只听不进 “霹雳啪郎”,
所有噪音的合体发出了悲鸣.接着是萨菲克招牌高音一叫
“啊~~”
娘死了!
我转头,天!!!
我费了区区一小时整理的饮料部,连水带板整个塌下来.
但.
我的第一个反应竟是~
笑!!!!
埲腹大笑的那种!!!
好象不对的反应哦??管他!!我就是想笑!!!!
读者们,我决的你们看文字也看 “闲”了吧??
不怕不怕,本作者这次总算记得拿出照相机了.==
拍下了这难得到半死的奇观~汗~

壮观吧!!这个突然任务又废了我六寸金.心痛啊!!
但是,要让笑点比朱穆琅玛峰还高的我笑死还有一定的难度.

记得有跟大家提起我荣升收银员的 “伟绩”了吧?
当初我不喜欢这分工,但俗语说: “人是会变的.”
名不虚传,我真的很喜欢这收银员的工作.
原因?简单,电脑.
就电脑?对,你没看错,错字连篇的我这一次也没打错.==
为什么?
因为有pinball!!!!==汗.
哈哈.敢笑我?来比比看记录吧!!看你还笑得出吗??

强忇??歹势歹势~
我能取得这么傲人的成绩,还得谢谢其他人不懂里面有pinball这个游戏啊!!!
(所以包完前五名当然是意料中事,毕竟没有其他人玩了==)
哈哈,不过当然分数上不能太难看啦~
我甚至破了个人记录!!!
流下感触一滴泪~谢谢支持~

最后,放工啦!!!
玩游戏时间果然过很快要==
我还得请爸爸一顿饭呢!!><
谁叫昨天他在我还没领薪水就带我们出去呢?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