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开工咯!!

哈哈~终于开工咯~
摆脱了在家发霉的日子,今天终于过了个像样的生活.
终于吃一顿像样的早餐.然后便乘着老板兼姑丈的车子前往工作地点~
呵呵,我在间冷冻食品的小店大工.店面不大,货品却多得令人咋舌~
哈哈,对于毫无工作经验的我,简直就如婴儿刚出世般,从头学起.
店里有四个人.除了我表哥是华人外,其他都是巫裔.
两女一男.一名叫茜蒂,另一位叫娃娃~(我可没打错,她的确跟我说她叫娃娃.)
而另一位男的呢~则酷酷的,半他天都不说句话,所以我还不知他叫什么名字,只能叫bang~怪怪的~
除了那位怪怪男外,大家都对我很热情,表哥首当其冲,他恨不得在一小时内教完我他一年内学的东西,对于我这个宝宝来说,简直是走路都不会就想学飞了~好辛苦,但,快乐=)
虽只是个店里小二.但我还是忙得不可开交~
从摆货,摆水果,打价钱到替顾客包货品,我简直从早忙到晚.
茜蒂姐是收银员,所以不大有机会跟她聊天,
至于另一为小二娃娃,就对我充满好奇心,几乎我是从金河系(注:不是银河系)来的怪胎.
但她主动的态度令我欣慰,我还以为天生被动的我注定惨死在店里.
原来她也喜欢画画.真是志同到合,哇哈哈哈~
但,两人因某些原因,只能在店里当小二~悲~T_T
其实整天还算忙的,我几乎没有停下来休息~
哈哈,不过,我的出现几乎是她们的救星(不包括那为怪怪男,因为我也帮不到他什么)
她们就亮这里,亮那里,忙得我不可开交~
对了,我表哥几乎因为我的到来,而在教我一些基本的常识后,便神不知,鬼不觉的跑去另间分行了~
丢下还是宝宝的我~
幸亏我能帮的还真不少~
除了收银跟斩鸡外,(收银只是时间问题,斩鸡就没有希望~因为姑丈怕我斩到自己的手指..==)
我在他们的眼中果然还是宝宝,虽然我不否认~
三姑也对我特别好,午餐除了帮我解决外,还让我冲个凉,爽死~
除了运货挺费力,(我已三个月没运动了)其余还在能力范围之内,
还有.我在工作时面对两个超超超严重的问题,
一,我不知到货品放哪里,当顾客问东问西时,我只有呼救的份儿.
二,(这个比较严重!!!)当顾客付钱后,我自告奋勇帮忙把货品装入纸袋..谁知...我竟遇上开不了塑料袋的窘境....==lll而且还不止一次!!!!溴毙了!!!!
还好两位大姐姐还对我关心有加,才不致于我陷入未能学会走路就先爆毙的奇景~
至于怪怪哥,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毕竟大家现在是称为"同事"的存在~
哈哈,整体上,我还是摆脱了廢廢的生活方式~开始了有规律,有薪水(这才是重点!!)的日子~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