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享受~

最近~又忙起来啦~
不是被逼的忙~而是,刻意让自己忙起来.
画画,写小说,读小说.
虽忙,但,忙的快乐.
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想到未来即将再度展开的面书生活,
自己真的,真的有点担心.
但回想起当初与父母约定的矛盾,这...也是无可避免的.
我爱我的生活,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爱我的爱好,我更渴望实现自己那被嘲笑的梦想~
也许这听起来有点随性,有点可笑.
但九把刀说过,
越被嘲笑的梦想,越有被实践的价值.
所以,我一直磨练自己,哪怕自己真的那么的不足.
所以,我想趁自己真的忙不过来之前,好好充实自己,
好好的弥补自己的每一个凹洞..
当然,最重要的是..过程要享受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