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开工篇--第二天

第二天,
开工后,全身的干劲都回来啦~
这种感觉超舒服的,哈哈.
一到店里,我就会想个发了键的布娃娃,开始自行找事情做.
着是在家里看不到的奇观,妈妈肯定后悔没来监督监督,不然她肯定感动到泪流满面~
今天提早上班,父母要上学的关系.
门还没开,只好去隔壁的书店逛逛.
疯狂似的购买一大堆八卦杂志(自己不知不觉也八卦起来...汗~)以及火影忍者漫画.
回头一看,店已开张.
亮小二,第二天上班,迟到~
娃娃大声宣布,我昏~
摆毕水果摊,我才发现娃娃姐竟不见了~
一开始我以为她出去,哪知一去就不见踪影了~
八卦之下得知娃娃MC~
唉~看来今天买八卦杂志是我一生中最明智的选择了~
但愿我有看八卦杂志的时间~汗~
不过,时间还是证明我是对的,
虽然少了娃娃这个聊天好伴,但今天的客人好像较昨天的少,
(注:娃娃可是本店大红人,没有她,许多客户会败兴而归...==)
除了摆货外,今天的白糖卖致断货.
没办法之下,西蒂姐只好叫我去货仓搬一包50公斤的白糖来"解剖"~
拜托,我只是根竹竿耶~10,20公斤还在范围之内,
50公斤就…嘿嘿嘿…..
对了,提到这白糖,就少不了昨天的怪怪男啦!!!
今天我与他的关系有显著的进步(不愧是交流之王~呕~)
他叫萨姆~与英雄萨姆(serious sam)撞名~
不过他叫syam~(虽然不是亲口问他名字,但我还是慎重宣布:”我知道他叫萨姆)
是我翻译后才撞名的,大家别误会啦~
萨姆哥啊~就是爱耍酷~平日孤言寡语,里头却有颗温柔的心.
怎么说呢?简单~
回到白糖事件~正当我对着50公斤大白糖进行诅咒仪式时~
萨姆哥不动声色的帮我把大白糖给搬下来啦!!!
留下一旁充满感激之心的我,与大白糖~(不然要被诅咒了哦!!!)
就这样,我偶尔还充当起娃娃姐与萨姆哥的传音人~
对啦,说到这两人又有另一番故事可言,
据娃娃姐说,以前的萨姆哥很开朗的.
但自从娃娃姐拒绝他后(当然是萨姆哥对娃娃姐爱慕)
他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加油萨姆哥!!别受太大的打击啦~><
其实萨姆哥还蛮帖心的,(不是对我,拜托~)
他知道娃娃姐病了,还特地去娃娃家探风声,
可怜的是他几乎探听不到什么,更惨的是娃娃姐几乎也不知道他有出现!!!
一个字--悲!!!!
就这样,我除了装白糖外,八成只有翻八卦杂志的份儿~
其中三姑热心的电话,也令忙碌的我的日子中多了份贴心~
三姑总是准时的在十一点二十五分来通电话要我去吃饭=)
让我不必愁午餐,更还有得冲凉~真是完美的休息时间^^
第二天,就这样在翻扎八卦杂志与萨姆哥斗变沉默下结束~
真是烂透了的结束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