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妈妈,我决定要读化学了

自中学,我的妈妈就是我的化学老师。
可是,我几乎从小就对化学没有兴趣。
考试,也只是带着玩的~
到了现在,没有了母亲的指导,
我对化学的兴趣,
更是跌入谷底。。。
加上成绩一再的烂,
我打从心里想着
不如,放弃她吧??
这个念头一直盘绕着我,
久久挥之不去~
可是,我知道,打从心里,
我对化学,毕竟还是抱着一线生机的。
只是,自己一直以来都选择着逃避,
不敢真正的去面对她。
现在,我终于有了这个觉悟。
勇于面对她,
也许,她并不如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等着我吧。。妈妈
看我考个亮丽的成绩给你看。
我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