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物理给我的启发...

其实,整篇部落可以说与物理无关~
只是,这个科目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最后学期的小考来了~
物理是我最用心,花最多时间准备的科目。
做完考卷后,还蛮有信心的期待着成绩...
期待着第一次的A+,期待着向老头炫耀~

无奈,
天命弄人~
当今天老师叫我们自己改自己同班的考卷时,
我怕了...
我害怕老师念出的答案~
心里的期待~顿时化为恐惧,担心,失望~
负面的想法泉涌而上~
事实,是残酷的。
经过这一次,我才断然发现,
自己读书方法的缺点,
我,再次败给了自己~
自己的粗心~自己的过分自信~
我就是个固执的人~
明明知错了,还一错再错...

为什么??
我到底该怎么办??
大考倒数的日数渐渐减少,我的担忧则日渐增加...
连自己有信心的科目都搞扎了...其他科目。。。还用说吗??
担心!!担心!!担心!!!!!!
担心那一天的来临,担心自己的失败~
要说努力~我有阿~
不足够??我会加倍努力...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成绩就是没有丝毫起色呢????
我已经受够了!!
已经够了!!!!!
我多么多么的希望,
自己拿个漂亮的成绩单~
大声地呐喊~
大声地向父母炫耀:“我成功了!!!!!"
我多么的希望~
摆脱现在这枯燥乏味的生活~
我知道~就只要过这一关~
接下来的路就平坦多了。
可是~有谁能够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练习,解释,方程式~
我都已经狠狠地啃下骨子里去了,
可是那成绩,就是死地里的卡在那里,
升不上去,
领了两次的成绩,
没有一次是笑着回来的,
那种心情,
你们可以明白吗??
这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刺疼,
自己,又失败了吗??
也许自己好玩也是起因,
可是,该读的,我还是读了啊。。
该做的,我也全完成了~
可是,我还是没能通过...
成绩这一关...

要是给我一个愿望,
我会要求让我通过这一关,
就这一关就好了...
没有多求...
就算接下来的路再难走,我也愿意...
因为,
我打从心里不希望,
真的真的不希望,
看到自己,
失败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