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考完试,理应是很轻松,很轻快的心情。
但是, 心情还是提升不起来。
原因:不顺心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第一:在出游时竟把自己珍贵的房间钥匙及怀有重要意义的钥匙圈弄丢了。
第二:范大队长决定不再留守阿申纳,在仅剩的一年里,此后将不会再看到我心爱的10号。
第三:同乡在专考失手了。虽不是熟友,但看到失落的神情,内心还是会残生怜惜之心。
最后:你决定离开。这句简直让我扬起嘴角都困难。我知道,一切的诺言将成为乌有。一切的希望将化为泡沫。如何从你的影子走出,将是我假期的最大考验。是你亲自把我最后的防线揭开,但是。。现在你却离去。。我不怪你,但是。我真的,很伤。
珍惜眼前的一切事物吧。别到了失去,才知道惋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