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Bye~Kak Siti..='(

昨天是西蒂姐最后一天上班了.
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毕竟,西蒂姐对我来说,就犹如母亲般的亲.
我们一起工作,虽不到两个月,
但我们之间的牵绊,早已深深的刻在彼此的心中.
我们一起出去逛街过,一起唱过K,更一起面对了店里的许多风风雨雨.
如今,她做了这个决定,
是多么令人伤心的.
以往,西蒂姐总是在店里扮演着领袖的角色.
订货,查货,甚至打扫店面.
西蒂姐对待PCK就犹如对待自己的孩子般,照顾有加.
也许这个决定里,最难受的,是她自己也说不定.
她曾告诉过我,她爱这里.
她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店般看待.
虽染抱受上司及老板的质疑,但我仍知道,
现在的西蒂姐,是不会干出这种事的.
我的第六感,可是很强的.
谁是谁非,我心里早已有数.
为什么?
理由很简单,
记得一次换闪钱,
我们多拿到了一令吉二十仙.
照理来说,一般人都会懒得理会,当作意外收获自己吃.
但西蒂姐没这么做.
她叫我把钱还回去.
这一举动,也让我深信.西蒂姐绝对没如老板说的那样.
但,一切终已过去,现在说什么,已经没意义.
当然,我也趁着这个机会,来张全店员大合照,
以让我们一起工作的一幕,永远停留在这张永垂不朽的照片里.
西蒂姐,祝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找到,
您心幕中的另一个PCK!!=]

后排左起-Kalam哥,Syafiq哥.
中排左起-Wawa姐,Siti姐,Nik姐
最后就是我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