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开工篇--第三天=]

第三天!!
哈哈,我几乎在写一篇真实小说的感觉,超棒!!
也谢谢你们耐心的看我的长篇大论~呵!!XD
今天,我再次提早出现在店前,如昨日一般,大门深锁,唉~
什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该是早起的亮儿有闭门宴吃!!!
今天我不敢在闲逛书局,也不敢在乱买八卦杂志
(为什么? 别问我为什么, 我的直觉可是很敏锐的~呕~)
碰巧遇上以为中学老友,就这样,我们就在书局外聊起各自的未来,
聊啊聊啊~我始终不敢踏进书局,深怕自己再次迟到~
不久,西蒂姐与娃娃姐总算现身了~
我赶紧打发朋友,第一天准时上班!
(注:第一天上班我可是迟到了一个小时多..==)
放心,我那天可是坐老板车来的,所以大家都不敢多说两句~
于是,我赶紧开始摆设物品,扫地呀,抹地呀~
我忙~就是深怕自己忘记完成所有的事情~
忙了大半天,看看表已是九大点了~(我七点半开工)
嗯?萨姆哥好像还没来呀~
我大叫.是吗?看下他有打卡吗?
西蒂姐看着帐单,头也不回的应到.
我语塞,打卡??不!!!!!!!!!!!!
我忙了一整个早上,就是深怕自己忘记什么,我竟忘了打卡!!!!!
T_T
不过我帮我们三人打了~OMG!!!
西蒂姐重新给了我活在这世界的希望.
后来萨姆哥才姗姗来迟的出现. 他一样一言不发,口里莶着烟.打卡~
又是空闲的一天,
我开始怀疑我的直觉了(为什么我不买八卦杂志?)
但是,基本上娃娃姐就好比八卦杂志了~甚至更强!!!
娃娃姐讲功一流~但从中我才发现她背后一段心酸故事.
原来她的父母可是出了名的固执.
只要娃娃姐一发薪水,父母就会好不犹豫的伸手讨钱.导致娃娃姐现在身无存款,
这不止令娃娃姐很头疼,连我这个听众也很头疼~\对啦,要说今天有什么趣事,
就说今天我做了件很”罗慢第克”的事情吧~XD
娃娃姐突然想回家架车,但萨姆哥不肯载(真是浪费机会==)
西蒂姐又得顾店,这个重任自然落到我这个小二的头上.
我看天气良好,算算今天风水甚佳,再加上被困在小店还真的有些闷,
(最重要的是直觉想去),便爽口答应.
天阿公不做美,我才刚接过摩托车钥匙, 天空竟突然风云变色,狂风大起,天色一暗,
豪雨直下.我脸色一愁,不行,娃娃姐已经坐上启动的摩托车了..==
男子汉大丈夫,岂能被这小雨给吓退?
我只好硬着头皮,猛踩油门,飙出去了~
眼看我的帅气雨中飙车+雨中二人罗慢第克传奇就要完美上演,娃娃姐竟叫我别飙太快,她怕.
不!!!我只好慢慢的在雨中行驶,边驾,边享受细雨打在脸上,
那大自然给予我们最高级的享受…
T_T
抵达,我也浑身滴水,悲.
娃娃姐尽是道歉.
我则直言仅此小事,何足挂吃齿.
耍帅,就要耍到底!!!不知哪个年代,哪部电影,哪局名言(根本就不是!!!!)
耍帅的后果,我还得骑着摩托车回店里一次,没错,还是雨中.
只不过这一次娃娃姐是驾车,而不是浪漫的由我载.
我再次硬起头皮,启动引擎.
这次可爽死,雨更大了.我死飙油门.
雨点如针刺般,打击着我伸上的每一快肌肉(只先前半部的身体,后半部到店里还是干的..==)
耍帅完毕,我抹汗(雨水)
总算完成任务.但我也精神不少,
并暗暗发誓下次绝对要观天气后行事.
回到店里才知道摩托车是萨姆哥的~
哎呀!!!不知他有没有对于我弄湿他的电单车而生气呢?
但愿没有.
接下来,我都很认真的在柜台旁练习开塑料袋,而我的努力也没有白费,总算有小小的进步 =]
不知不觉,4.30分又来临了.
妈妈出现在店里的那一刻,我挥挥手,向大家说再见.
欣慰的是,萨姆哥也有点头示意.
这一举动让我雀耀不已.
看来我与大家之间已经完全没有任何隔膜,甚至没有种族只分了~
这样的感觉,真是非一般的快乐^^
这一份工,我喜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