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生活进入全新阶段!

今天,独自一人。
前往怡保住宿,为明天的Elective做准备。
说实在的,自己也很不放心。
毕竟这次是第一次,架车到远方。
不过看在老爸老妈都放心的份上,我觉得也该相信自己才行。
不能辜负他们啊!!
很庆幸的,我不是孤独上路。
咦?刚刚不是说自己一个人架车吗?
没错,除了我这个“人”外,陪伴我的就是"nijuyichi san"与" nanajuhachi san"。
一定充满问号的问那是什么鬼东西吧?
哈哈,nijuyichi 就是日文中的“二十一”, 也就是我的GPS导航器。
那又为什么是二十一呢?
简单啦,今天二十一号嘛。。。无聊。。
另一位nanajuhachi是七十八的意思,也就是我的宝骑车子咯。
答对啦,七十八是因为车牌的关系咯~
基本上一个小时半的路途不算什么,
头疼的地方是怡保市区繁忙的交通。
左兜右兜满满的告示牌和。。。对!!
语言问题!!
这里的地方语言是广东话,虽然华语也是可行之术。
可是终究还是感觉格格不入啊。。
看来这方面可得下番功夫了。
最后,
明天就开工咯!
虽然可说人生地不熟,但 Hospital Permaisuri Bainun, 老子!参上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