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问世间情为何物??

最近的生活恢复了久违的平淡。
时间也充裕起来了。其实还蛮享受这些时光。
把最近棘手的问题通通丢下一旁。暂时过个潇洒自由的生活吧。
刚看到了朋友的部落,
她说爱是复杂的。
我笑了。
连她这个零距离与男友相处的都为感情烦恼了。
我凭什么来烦个千里之外??
的确摊开心与心的对话固然重要,
但是感情总是会有面对瓶颈的时候。
这时候双方摊开心怀,互相摊牌在我眼中非常重要。
毕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不说,人不知。
不知了,问题固然无法解决。
也许我期望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爱情。
但踏入后才发现,爱情一点都不简单。
彼此互相沟通,信任,鼓励,礼让,关心,妥协一个也不能少。
得到一段感情很不容易,维持更是难上加难。
人,是个别物体。
没有任何人能够解读另一半的思想。
彼此互相了解,默契的程度很大依赖与互相相处的时间。
孤掌难鸣,
感情上一个人是拍不响的。
也许“感情”的地位在彼此的心中差异太大,才是我们间的问题所在吧~
老实说你的出尔反尔很令我介意,很受伤。
但是,竟让我有莫名的熟悉感。这。。再重复吗?
你说,我喜欢你,但并不代表我爱你。你说我爱你,却说不是只给与你一人。。
我无言了。。。
未来难以预测,我们并不要为当下无法解决的事情烦恼。
但是,
现在的每一步,日后都将会是拼满你叫“未来”的拼图。
要是你看到这篇的话,让我给你个建议吧。
不要再还未能决定前,大意许下任何承诺,尤其是在感情上。
即时你是无意的,失去的,将会是“信任”。
你对我的许诺,可以在你前男友的一同电话后全部失效。
或许这一点已足以让我看到。  “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或许一年半前我的那一步,根本就是个错误吧?
我不知道。让你犹豫的扳机在哪?
我不了解你的想法。
是什么可以让一个人的想法如此快速的转换?
也许对你而言感情是可有可无之物。
虽说情场上没有所谓对错之分,但你这么做,说难听些过分都不为过。
你让我觉得我只是你需要时留,不要时抛的棋子。
希望这些,不是事实吧。。。??
算了,想多也无用。
这盘棋,且看如何进展了。。。
秒针。。仍继续倒数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