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分手快乐~

虽算不上女朋友,
当你决定离开时。我的确泪流满面。
我只能祝福你。祝福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过得比现在还好。
你是个好女孩。是我没福气拥有你。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受伤了。
 当看到你的泪水,我真的真的多么希望,能给与你我的肩膀。
可惜我不能。你说:“我们的爱将没有任何结果。”
再会吧朋友。
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还是会在我心底里的某个角落。
我曾深深的喜欢过,爱过这么一个女孩。
不痴不倦的,追求她。乐此不疲。
你将会是,我人生中闪耀得最耀眼的其中一朵花。
没有你,也没有今天的我。
你改变了我,你激发了我。我恨感激。
抓住自己的幸福吧朋友。 即时被爱或爱人,都会是幸福的。
祝福你~早日脱离苦海,找到自己的挚爱。
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