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失去的倩影》

最终的大考,你没有来信。我也不要求。
 毕竟,你的态度,这么坚决。
 渐渐的,已经失去了,对你的熟悉。
 我。。不知该怎么做。
对你的感情,还没消去。该说是。。不想消去。
 我知道, 我依旧喜欢着你。
 与你共度的时光,我不能抹去。
 你离开的原因是什么。。。你不说,我不问。
那天是我错了。我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对不起。。。 已经晚了。。。
 一律顾着自己的我,忽略了你最需要的安慰。 你的想法,我不了解。
我,并还没有真正的了解你。。
你也几乎没什么透露自己的想法。。
 难道,我真的。。只是你人生的一个过客吗?
 我很想抗拒,我不愿接受。 但是,我几乎没有选择的权力。
 默默地关注着你,想在你需要安慰时让你靠慰。
 但,能扶持你肩膀的,似乎不再是我。
你的诉苦,你的信息,再也没出现在银幕过。
 看到在线的你,想找你,却按不下按钮。
 就算鼓起勇气按下了,得来的,只是冰冷的回应。
 你很像我。处事的方式。我明白这种感受。
 我也对过某人做出如此的回应。
 虽不想说,
难道这是。。报应吗??
 也罢,发生的事,已经发生了。
所以,请你在没有我的这段时间里,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疗伤,好好的。。。活下去。
 我还是想说,我会等你。 真的,会等你。
 我不相信,之前的一切,只是谎言。
你的回复方式,你的一言一语,
让我相信。
相信现在的一切,只是乌雨,
很大的雨。
 我在等,那场雨,停止。
就算再大,就算再久,我也会等。
 因为,我要成为那场雨后,最亮眼的彩虹。
 等你。。。真的会等你。。。
承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