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累了...快了..

连续几天facebook后...(我是指读书~别误会><)
累了...
无论身心,眼睛,脑力...
都疲劳不堪...
读书的心..也因疲劳...
而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想以图画来疏解疲劳...
可是,我画不下~
身体..抵抗不了...
睡意的强袭~
我想读,却读不了~
想画,也不行~
这样的日子...我怎么熬??
没关系,快了...
这样的日子,就快结束了..
再多8天,我就要从这鸟笼般的生活~
解放出来~
我恨约束,我爱自由..
因为,我就是喜欢依心行事~
哪怕再多人反对~
我,就是我行我素.
你们又...奈何得了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