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忍]


读完书后。。。
一头倦意。。。就拿起了自己的画册。。。
慢慢的欣赏。。。以前自己的每一滴心血,每一分的用心。。。
并且回想起,当时自己创作每一张画的心情,自己的感触,自己的内心世界。。。
回想起,当父母说要送我来这里时,
我心里是多么的不甘。。多么的不满。。多么的悲伤。。。
因为我觉得,自己离梦想,又远了一步。。
于是。。我把心里的泪,化为画迹,
暗地里发誓,无论前方多么辛苦,多么的长远,
自己也要坚持下去,
就这样,这张名为“忍”的画,就这样诞生了。。。
我把“她”带在身旁,是因为她有着上刀山,下火海都不怕的精神,以做为当自己毅力不坚定时的“增强剂”
让自己随时铭记在心~自己的梦想,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