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真正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呢?

父母说:“只要成绩好,生活没烦恼。”
我知道,社会是现实的,
只要你一失足,就会被淘汰。
我从小长大以来一路来走得顺顺利利,
尤其是在学业方面,总能侥幸过关,
所以读书对我来说,玩玩就可以过了。。
我错了。。
在这里(Aimst),好比如个小社会,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在位数有限的情况下,超过一半foundation的人将离开这里。
我知道,要是想如父母说的过个好日子,就得过这一关。
爸爸说:“当个医生,在社会上有财有势,
但是,难道...“”你真正的心愿是当个医生吗??”
我时常这样问自己。
毕竟,当医生是要有颗热诚与救人的心,
我有吗?
当医生,一个差错是可以致命的,判断力,分析力,
这些条件我几乎都没有,
再加上,我那颗懒散的心...
越想,越担心...
我...真的可以吗??
加上成绩不是那么理想,我也不禁开始为我的前途感到担心,
茫茫的感觉,没有方向感,也没有前进的动力...
只觉得,心里很空虚的感觉,
没有渴望,没有激情...
要是我当个医生,我就会快乐吗??
我个人对工作有个较固执的想法,
工作,要是你喜欢的,
这样才会有动力,有颗热忱的心,才会有效率。
我打从心里的志愿是当个漫画家,
因为每当看漫画书时,总是暗地里佩服别国的漫画家们,
他们是那么的有创意,那么的独特,
并暗地里叹息,为何我国的漫画家们画不出这种水平的作品呢?
也许,你们会认为漫画是小孩的专利,
但对我而言,什么东西都没有年龄限制的,
只要是想做的,我都会尽力完成,
这样,自己才不会遗憾,我打从心里是这么想的...
我真正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只知道,
自己有颗充满激情的心,
只要是想做的事,就会全力以赴
那颗心,犹如未开花的花蕾,
只要时机成熟,我坚信,
它一定可以开出一朵灿烂的鲜花,为我的生活画上美丽的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